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军装造型曝光 《毛岸英》成另类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22
于晓光气质非凡
于晓光气质非凡

于晓光着苏联军装
于晓光着苏联军装

  明年是“抗美援朝60周年”纪念,央视为此而拍摄的重头大戏《毛岸英》正在黑龙江等地紧张拍摄。因出演《狼烟北平》、《我是太阳》,以及正在热播的《又见阿郎》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新锐小生于晓光此次领衔出演“毛岸英”。近日他剧中的一组军装造型曝光,英俊的造型甚至让人误以为这是部偶像剧。

  众所周知,毛岸英曾被父亲毛泽东安排与弟弟毛岸青一起秘密带出国到前苏联学习,接受当地的军事化教育,为抗美援朝立下了汗马功劳。于晓光为了接近人物原型,不但大读历史书籍,从神态、动作上也反复揣摩,希望能演出符合大家心目中的毛岸英。曾扮演过不少军人形象的于晓光坦言这次的感觉最不一样,他称“能这么深刻地感觉到人们对伟人的爱,我觉得特别幸福。”

  而穿上苏联军装的于晓光,也显得更加挺拔英俊,配上骏马可谓相得益彰,神情间已流露出伟人的自信和神韵。不过,精美的画面加上帅气的男主角,这部《毛岸英》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儿偶像剧的影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