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看片会上张艺谋说实话:有点仓促上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1:44
  本报讯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公开媒体看片会。在随后的北京首映礼上,针对记者指出“《三枪》更像是一部赵本山的电影,而非张艺谋的电影”,张艺谋反驳说:“那是你的个人看法,这依然是我的电影,是我学习和创新的尝试。”

  张艺谋说《三枪》是在奥运后才开始着手进行准备工作的,“因为奥运会太忙了,本来我想要准备《金陵十三钗》,但是这两三年连准备剧本的时间都没有。后来就想,不然先弄个"现成"的剧本吧,今年春节以后才想到做《三枪》的,有点临时仓促上马的意思。”

  在这次的电影制作中,张艺谋的女儿也担任了剪辑工作,问及对女儿的工作做何评价。张艺谋说:“她刚从电视导演系毕业,让她做现场剪辑,替我先粗拉一个版本出来,这样很好,让影片能靠近年轻人。”问及会否支持女儿将来向导演方面发展,张艺谋说:“拍戏是件很苦的事儿,我不太主张她入"江湖"。但我不干涉,因为都是她个人的爱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