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错爱2》持续热播 娟子成为年度受怜惜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02
《错爱2》剧照
《错爱2》剧照

  由娟子、何政军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错爱2》自年初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追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都节节高涨。今年底,这部剧又将登陆深圳电视台,继续延续《错爱2》的魅力。主演娟子在剧中饰演被丈夫抛弃的苦命女人,她的用心诠释让观众们对他的角色怜惜不已,为她悲惨的结局愤愤不平。

  《错爱2》是一部讲述了由第三者插足导致一个家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故事,娟子在剧中饰演的党美艳遭到了变心丈夫的遗弃,带着儿子艰难的生活。娟子表示,党美艳这个角色演起来非常有挑战性,她的性格、气质都和生活中真实的娟子大相径庭。党美艳文化程度不高,日子过得也苦,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娟子做了很多准备,比如学习下岗女工在生活中说话的方式、神情等,让表演更加真实可信。《错爱2》也不负所望,在各大电视台都赢得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许多观众都表示自己看了很多遍,对娟子塑造的人物印象深刻,觉得她演的很逼真、很现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