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被捕之前预定冲绳机票 可能计划出逃海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1日11:59
押尾学

  搜狐娱乐讯 10日日本体育报知通过采访得知,因违反麻药取缔法嫌疑被逮捕的押尾学嫌疑人,在逮捕前曾自己预定过去冲绳的机票。11月中旬,押尾学嫌疑人曾向周围朋友透露:“要去冲绳。已经预定好了。”没想到预定之后就立刻被警察调审,所以他没能去成。押尾学害怕逮捕于是前往冲绳妄图进行海外逃亡的可能性,也立刻浮出水面。这到底只是一次旅行,还是谋划的海外逃亡呢?

  虽然具体出发日期不明,但押尾学嫌疑人在订好机票的2~3天后,从横滨市内宾馆一出来就被多名搜查员包围,半强制的接受了调查。并且表示今后还将对他进行调查不准出远门,所以他没能前往冲绳。

  11日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上登载,押尾学曾向朋友透露:“如果我现在跑应该跑的掉吧。连市桥(曾从冲绳逃亡海外的罪犯)那种人都能逃走,我整个容应该也行吧。”所以押尾嫌疑人很有可能受市桥嫌疑人的影响,准备从冲绳逃往台湾等地。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