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代大商孟洛川》今晚央视八套震撼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45
《一代大商孟洛川》精彩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精彩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精彩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精彩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
一代大商孟洛川

  由北京东方美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艺群执导,实力小生张桐领衔主演,张蓓蓓、柏寒、馨子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参演的36集商业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讲述了孟主人公洛川18岁起继承祖业“瑞蚨祥”商号,并凭借自己的胆识将其发展为民族品牌的故事,展现了一代大儒商的风范。而他与三位女性的感情纠葛也十分引人注目。

  作为一部纯商业题材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跳出了以往“大宅院”的套路,淡化了家族内部、遗老遗少、三妻四妾的争斗,而把笔墨放在商战之中的那些鲜为人知,意想不到的“大举措”中,情节真实细致,称其为“商业教科书”也不为过。但和近年来商战题材电视剧又有所不同,该剧通过主人公孟洛川商业历程中的失败与成功,宏扬了中华传统的商业文化,展示儒商独到的商业理念,颂场中华儒商一代又一代修身报国、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崇高境界和爱国情怀。对于今天这个商潮云涌的时代,该剧的播出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该剧主创阵容十分强大,由拥有着《上官婉儿》、《龙票》、《大明奇才》、《红旗飘飘》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作的导演龚艺群担任导演,男主人公孟洛川则由曾在《亮剑》、《闯关东中篇》有过出色表现的当红小生张桐扮演。对于武生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的张桐来说,此次饰演儒商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具有不小的挑战性,但在导演龚艺群看来,张桐儒雅英俊的外貌与表演方面高度的可塑性是担纲主演的不二人选。知名演员张蓓蓓、陈洁、馨子在剧中分别饰演与孟洛川有过感情纠葛的三位女性。在他们共同演绎下,剧中爱情故事格外抢眼。此外,有着“母亲专业户”称誉的老一辈演员柏寒也参与演出,饰演孟洛川的母亲高夫人。青老年实力演员的联袂,为《一代大商孟洛川》精彩播出提供了重要保障。

  今晚,《一代大商孟洛川》播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