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问前传》片场低温难耐 黄奕公然结“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42
黄奕写真
黄奕写真

黄奕参加叶问前传发布会
黄奕参加叶问前传发布会

  近日,已荣升为“叶问女友”的黄奕在横店赶拍功夫爱情片《叶问前传》。时下正值寒冬时节,横店气温骤降,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而剧中女一号黄奕的造型多以旗袍装亮相,虽说漂亮又有型,但都很单薄,使得黄奕时刻都在与低温做斗争。为了不影响工作,黄奕钟情于化妆间里的“小太阳”灯,一到拍戏空挡就会用“小太阳”取暖,还公开调侃自己找到了新欢。

  黄奕结交“新欢” 小太阳成独门御寒武器

  正在横店热拍的《叶问前传》剧组,正赶上横店寒冬的持续低温,为了不影响拍戏质量,全体演职人员都各想妙招取暖。而女一号黄奕最为辛苦,因为戏中的服装都是旗袍,虽说很美但都是非常贴身的材料,为了保证服装有型有款,也不能加穿打底的衣服保暖,因此每天在片场黄奕都是以夏装对抗低温。

  不过近日黄奕大方透露她的神秘武器,即化妆间的三个小太阳灯,作为自己快速取暖的独门武器,黄奕笑称多亏有小太阳灯的温暖,要不穿的那么少,在这么冷的天气连续作战,一定会支持不住,所以小太阳灯是大功臣。

  黄奕喜剧角色过后诠释大家闺秀

  此次黄奕在《叶问前传》中担任女一号,暂时告别之前成功尝试的喜剧路线,荣升为一代宗师叶问的女友,饰演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张永成,将再现与叶问之间鲜为人知的浪漫爱情故事。近来女星黄奕饰演的喜剧角色备受观众的肯定,这次改走“大家闺秀”路线,黄奕对此表示,好的演员是没有局限性的,喜剧角色的成功让我的表演多了一种方式,但是希望自己是全能演员,这样才能让观众了解到不一样的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