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主持李宇春发布会 巧妙问答主持“机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33
谢楠与李宇春
谢楠与李宇春

谢楠主持李宇春发布会
谢楠主持李宇春发布会

  12月10日下午,光线当红主播谢楠主持人了李宇春在某酒店举行的海外唱片的签约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预示李宇春将自己的音乐版图扩展到了海外,同唱片公司的周华健赶到现场为“新师妹”道贺。

  谢楠一身黑色小晚礼与李宇春一身同色系西装非常搭调,两人短发造型给人感觉清新靓丽。在主持过程中,她巧妙抓住“周李”组合为话题,调动现场气氛。之前一直是周华健和李宗盛合作搭档多年,现在是周华健来为李宇春海外发片做阵。终究还是逃脱不了“周李”组合。只是这次“组合”人选不再是李宗盛而换成了李宇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