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广州评审团:《刺陵》一次赏心悦目的大漠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翔英
2009年12月11日11:25
广州评审团看《刺陵》
广州评审团看《刺陵》

  《刺陵》是一部集探险、科幻、动作、搞笑等元素于一身的影片,再加上周董和林志玲这对新搭配,卖点十足。大家相约大地数字影院广州天河员宫,一睹大漠风情。观影后,影片获得80分的评分。

  动作、场面设计赏心悦目

  影片的武术指导是程小东,而他最大的特色是既懂功夫又懂美术指导,把动作设计和银幕上其他的电影元素有机结合起来,把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刺陵》里他再为自己突破,除了保留武侠电影固有的动作风格以外,还融入了符合时装动作电影的“近身肉搏”和枪械对战等元素,特别是周杰伦扮演的乔飞在对打中装枪上子弹的动设计作让人叹服他的设计。更让大家惊叹的动作设计属于“绷带男大战乔飞”那段,爆裂开来的白布在混乱中成为攻击武器,激斗几个回合后,被周董的马鞭一一化解,给影迷带来感官刺激。同样好看的还有古墓中的“幽灵武士”一段,大家觉得非常具有美感。

  在特效的帮助下,《刺陵》大的动作场面戏更显得凶猛异常,尤其是沙尘暴兵团一场戏,从场面、摄影、剪辑到马术动作、配乐都十分不错。影片开端,两人在漫天黄沙中的缠斗,效果就非常震撼。还有黑骑士破土而出的段落,和“绷带大战”一样,既唯美又现代,让人眼前一亮!在众人达到古城后,大漠的突然变天,从远处瞬间刮起龙卷风的一幕特效很美丽。最后的地下王国段落,机关暗道、致命毒花、四大恶灵现身后的激斗场面很惊心动魄。值得一提的是赵小丁的摄影、奚仲文的美术设计风格和影片的配乐,与宏大、凌厉、潇洒的大漠豪情融为一体,突出了西北大漠的雄浑和片中人物的阳刚,同样获得影迷赞誉。

  破格表演

  周董成功塑造一位大漠英雄好汉,上天入地,过关斩将,还是平时歪头耍酷的样子。林志玲在这部戏中有很大的转变,很多面,把整个角色演的很深入,也带出喜剧感。最让影迷意外的是,林大美人在古墓中邪魔附体,变身开打一段,小野猫造型妖媚泼辣不止,还舞刀弄枪。苗圃扮演的刀十三郎与林志玲走的是两个极端,带“男人婆”气质。在末尾苗圃走出沙漠脱下厚重的盔甲,同样迷人,再加上出色的演技,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漠豪情

  这是一部技术圆熟的商业电影,剧情设计不太让影迷意外,但由于其自身的特色突出和娱乐化元素十足,影迷觉得很享受整个观影过程。

点击查看刺陵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