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美李湘为女儿缓慢瘦身 闪耀母性光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17
为人母的李湘

为人母的李湘

  12月10日,“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各领域的众多杰出代表纷纷华丽登场。而初为人母的李湘一袭金色礼服闪耀全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已经是第三届的“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今年的评选仍旧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现场颁出了十个“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五个年度单项奖。李湘、姜杰、李静、廖智、严旭、沈祥梅、朱哲琴、郭建梅、刘索拉、王莉丽等十位杰出女性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年度单项奖”则由Maggie Q、李冰冰姚晨、范然、范欣分别获得,其中Maggie Q获得“年度时尚女星”大奖。获奖嘉宾涉及财经、文学、艺术、音乐、传媒等多个领域。

  李湘,是著名主持人,她还是湖南卫视董事、以及芒果影业公司总裁。随着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的先后热映,李湘是影业公司“老板”的身份也渐渐为人们所知道。李湘的“变身”,可谓是华丽至极,堪称中国电视圈的权势女性和跨界多面手。并且今年李湘在事业大展宏图的同时,还拥有了美满的家庭,真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要接受采访时李湘说,非常感谢《时尚COSMOPOLITAN》颁给我“年度时尚女性大奖”,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今天为我颁奖的是小野丽莎,我觉得好有缘份,因为我非常喜欢她的音乐。在提及被人说有些胖的问题时,李湘笑着说,其实我也想能很快的瘦下来,可为了女儿身体能健康,我用的是母乳喂养,所以瘦身计划进行的非常缓慢。但刚才在台上我也答应了大家和汪涵,在半年或一年内恢复一个曼妙的身材,我一定会尽力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