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博客写真人气爆棚 公司称旨在分享拒绝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04
陆毅最新写真
陆毅最新写真

  一向将工作与私人生活划分地很清楚的陆毅,日前在自己博客曝光了女儿照片引起网上一阵热议,一天20万次的点击量,造成博客人气爆棚。各大网站的争相转载,使得陆毅面临了诸多关注的同时,也有了些许非议的声音,有网友认为陆毅是在炒作自己。对此陆毅一直保持沉默,其公司华谊兄弟郑重发表声明称,陆毅为人一向低调谦和,曝光女儿的照片绝非炒作,只是与支持他的影迷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

  曾一度婉拒了各个媒体曝光其女儿的要求的他,此次却与女儿共同登上国内顶尖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男刊,可谓声势浩大,于是有网友挖出此前的采访内容,称此次陆毅是借由女儿的曝光来炒作自己。陆毅认为作为演员有很大一部分的时间都曝光在公众视线下,他只是想借由博客这个私人平台来与影迷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滴。而多年来一直支持陆毅的粉丝也极力维护偶像,认为以陆毅现今在演艺圈的人气和地位,根本不需要借由某些曝光率来炒作自己,只希望大家以平常心去看待艺人的生活,艺人倍受关注只是一个演艺圈的正常现象,并不能将艺人的一举一动都归位炒作的范畴。原本只是想要与公众分享幸福的平常举动,却被指炒作,着实对艺人而言不太公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