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珍妮佛-加纳成功瘦身 展现辣妈好身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11日10:58
珍妮佛-加纳登上W杂志封面
珍妮佛-加纳登上W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珍妮佛-加纳自从扮演起妈妈这个角色后,就一心相夫教子,对好莱坞的世界充耳不闻。在她剩下第二个宝宝Seraphina将近一年之后,珍妮佛终于又回到了好莱坞前沿,让大众有幸目睹她产后瘦身成功的迷人风采。




  今年37岁的珍妮佛-加纳,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她的大女儿Violet都已经有4岁大了。珍妮佛-加纳一直以来都是全身心投入到家庭中,在她身上根本看不到丝毫的明星光辉,反而更像比路人还普通的路人。在这组为《W》杂志一月号拍摄的写真中,身穿香奈儿经典套装的珍妮佛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的痕迹,与她怀孕时的臃肿真是判若两人。

  虽然为了家庭,珍妮佛是心甘情愿地付出一切,不过她对于自己怀孕时的模样也是感到很汗颜。在提到去年万圣节自己的狗狗扮相时,珍妮佛-加纳也忍不住自嘲起来,“我穿着一件毛茸茸的狗狗装,真是又肥又肿,丑得要死。当然会有很多狗仔队在外面等着拍,我想躲起来也没有办法。”对于自己所付出的代价,珍妮佛还是觉得非常值得的,因为在生儿育女的过程中她体验到了当妈妈的幸福感觉。“我每一天的生活就是叫孩子们起床,喂他们吃饭,然后送大的那个去上学。然后我回到家小睡一觉,起来去杂货店买东西,接孩子放学,回家再睡一觉,然后就准备晚餐。”亲自为宝宝准备食物的珍妮佛说,她也想跟其他妈妈一样买婴儿食品给他们吃,但是自己却做不到,所以只好亲历亲为。

  珍妮佛-加纳说自己是个极端的人,既然要当妈妈那就做一个全职母亲,如果要做演员,那么她所有的时间都会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