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首映告捷 苗圃与观众共度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55
苗圃和圣誔老人派送礼物
苗圃和圣誔老人派送礼物

苗圃派送礼物
苗圃派送礼物

  由周杰伦、林志玲苗圃陈道明曾志伟等联袂演绎的夺宝动作大戏《刺陵》已12月9日全亚洲公映,并取得了半天783万的好成绩,内地女星苗圃为影片造势时更是与观众共同庆祝圣诞节,应情应景,为票房不遗力。

  活动现场,当影片主创朱延平、林志玲和苗圃出现时,眼前的观众都戴着红色的圣诞帽,场景可谓壮观热闹不一般。能够在《刺陵》点映礼上让明星与现场观众提前庆祝圣诞,可见发行方很是用心,现场苗圃更是很亲和地跟观众互送礼物,微笑迎全场,令观众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