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 山姆-沃辛顿杀红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1日10:38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一款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一款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二款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二款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三款
《世纪对神榜》曝最新海报第三款

  搜狐娱乐讯 将于明年春季档引爆的超级古装大片《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今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宣传海报——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扮演的珀尔修斯,手持利刃到处砍杀,造型十分抢眼。有趣的是,这组海报主要是珀尔修斯的个人秀:他骑着身体硕大的了鹰马在空中飞翔、砍下了貌似九头蛇的怪物,而其他妖魔鬼怪也初显轮廓,与《地狱男孩》里的妖怪略有相似。这部古装暴力片,很可能成为明年春天最卖座的电影之一。

  《世纪对神榜》由华纳兄弟影业投资拍摄,《无敌浩克》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担当导演。这是一部根据1981年的经典同名电影重拍的作品,原片在当年上映时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贡献精彩的演出。这部新版《世纪对神榜》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扮演珀尔修斯的山姆-沃辛顿,今年推出了《终结者4》和《阿凡达》两部大片,人气在好莱坞逐渐上升,有可能成为新的动作片领域男一号。在这部影片中,珀尔修斯爱上的爱莪女神,在1981版中没有戏份,在本片中却成了重要的女性角色之一,此角由《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的邦女郎吉玛-阿特登扮演,阿特登明年还有一部《波斯王子:时间之沙》将公映,风头正劲。连姆-尼森和拉尔夫-费恩斯分别在本片中扮演众神之首宙斯和地狱之神哈得斯。

  《世纪对神榜》将于2010年3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