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主演赴传奇时代影城 孙红雷打枪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35

  12月11日晚六点,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提前开始上映,北京地区唯一一场主创见面会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主演小沈阳、闫妮、孙红雷、毛毛等人来到现场和观众面对面交流。

  由于是映后见面会,刚看完影片的观众见到几位主演异常激动,闫妮、小沈阳的粉丝团更是前来助阵,小沈阳幽默不减,还是用那句“电影可好可好看了”逗得全场大笑,而在戏里疯癫的闫妮,则变得异常腼腆,“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开开心心地回家”。

  在活动结尾,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主创打三枪”的环节,小沈阳、倪大红、孙红雷三位男士手拿礼花筒,准备一起“打枪”,无奈孙红雷手里的礼花筒出了问题,迟迟打不出,这位在片中酷劲十足的杀手,干着急就是没有办法,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总算打出了“最后一枪”。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