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戴首唱阿姆斯特朗成名曲 将公益慈善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30
爱戴
爱戴为公益献唱

爱戴照顾失学儿童
爱戴照顾失学儿童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致力于传播“幸福”的都市生活类刊物——时尚《好管家》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了“幸福大赏暨8周年庆典”活动。近100位明星、名人、100家品牌代表共同见证《时尚好管家》8年的历程。当晚百变女王爱戴首唱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成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爱戴以美丽的歌声动员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当曲声慢慢响起,爱戴以一身高贵的紫色胸花长晚礼服惊艳亮相,伴随着身后男生组合悦耳的和声,爱戴激情演唱起了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成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爱戴表示这首歌的主题就是告诉大家世界是美好的,精彩的,大家共同创造世界,当身边的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共建美好文明的世界。此次自己演唱路易斯阿姆斯特朗这个歌曲就是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伸出自己的双手,多多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3月爱戴去往88医院看望了刚刚接受完心脏治疗手术的少年王虎。王虎14岁的时候在左心房发现了一处粘液瘤,高额手术费让王虎一家陷入了困境,目前,88医院胸外科已对王虎进行了治疗,得知王虎从12岁开始辍学打工的事情后,爱戴为他带去了学习用的快译通和MP3,希望他能够好好治病,再次回到校园学习知识。在看望王虎的过程中,爱戴还做起了义工,在88医院护士的指导下,她们对王虎进行了护理,并为王虎整理病床,鼓励王虎一家人坚强地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