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卿手戴钻戒满脸幸福 谈刘谦春晚搭档称不知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09年12月11日10:05

  央视春晚今日将进行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虽然语言类节目已初露端倪,但观众感兴趣的主持人更新换代问题还没有定论。昨日,记者在上海遇到了央视“当家花旦”、春晚的资深主持人董卿,对于春晚问题,她表示自己和观众一样共同期待中,而今年“二进宫”的刘谦的搭档人选,董卿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不过,他跟谁合作都会很精彩。”

  一身黑色小西装,头发扎了个发髻,裸妆的董卿昨日看起来十分干练,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样子。而对于会上讨论的访谈节目如何做出个性的问题,干练的董卿也十分感兴趣,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研究生毕业后,她就一直在密谋着从综艺节目往访谈节目主持人方向发展,“毕竟每个主持人都会希望自己能做得更专业、更深入。”对此,董卿昨日也告诉记者,“我当然也很想有一档自己的节目,访谈节目是每一个有人文追求的主持人都会有的期待,不过,我暂时还没有太具体计划。”昨日的董卿中指戴着闪亮的戒指,看起来也是满脸幸福状,不过,对于私人问题她一律不予回答,谈及春晚时,也十分小心翼翼,称自己和大家一样很期待,但还没接到具体通知,对于一审时传闻刘谦换了另一主持人朱军做搭档,董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不知道他这次和谁合作,不过,他的魔术主角就是他,和谁搭档都没关系,一样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