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2012》女星阿曼达-皮特再度怀孕(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1日10:24
阿曼达-皮特再度怀孕了
阿曼达-皮特再度怀孕了

  搜狐娱乐讯 参演过《2012》、《致命ID》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演员阿曼达-皮特再度怀孕了。这位36岁的女演员和她的编剧丈夫大卫-贝尼奥夫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2007年,阿曼达-皮特生下了女儿Frances "Frankie" Pen。阿曼达-皮特称第一次当妈妈的经历让她措手不及:“第一次当,没有什么经验,经常会失控,我一直在努力,不断完善自己。”阿曼达上个月接受《Parade》采访时说自己不希望女儿成长地太快:“我尽量不去想当她长大后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我想得更多的是她长大后也许会酗酒、会穿暴露的衣服,我怎样才能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