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量天》主演刘冠翔 深陷错爱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22
刘冠翔《无量天》剧照
刘冠翔《无量天》剧照

刘冠翔《无量天》剧照
刘冠翔《无量天》剧照

  近日,一部以反映纺织业兴衰改革历程的商业题材片《无量天》在网上引起热议。本剧由鲍国安,李光洁,刘冠翔,邢宇菲,舒畅等明星领衔主演。故事因为情节复杂,人物关系周折多变,情感与理智的较量,都令本戏未播先热。

  本剧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悲欢故事。复杂的感情纠葛,是其看点之一。哥哥陆遥远和弟弟郭乘风都因弃儿身份走进了同一家庭,情同手足的兄弟却因同时喜爱同一女孩而反目成仇。在创业的大潮中,历经风雨,一个家庭折射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纺织业的兴衰史。

  戏中哥哥陆遥远的扮演者是中北五虎将之一,因出演《大汉天子》《宝莲灯》《情断上海滩》等多部影视剧而深受大家熟悉的青年演员刘冠翔。据称在现实中就比较老实害羞,处理感情不是很老道的刘冠翔,恰好符合了剧中角色的要求。在这个戏中,对所有主角演员的挑战无疑是年龄横跨三十年之久,而对于长相英俊潇洒的刘冠翔来说,要突破长相带来的偶像气质,跨越年龄界限,从17,8岁一直扮演到50岁左右,由血气方刚的青年渐渐演变成睿智从容的中老年,于刘冠翔而言,是个很好的突破。更是有称就像是真的过了半辈子。

  从出道以来一直被定格为偶像派,内地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英俊小生刘冠翔,这次能否突破形象,给大家塑造一个内心丰富的实力角色,我们拭目以待。最近刘冠翔更是又接拍了新剧《水浒》,变身拼命三郎石秀。不难看出,刘冠翔的戏路正在越走越宽,日后爆红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