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曝超炫人物海报 大反派鞭索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1日10:13
《钢铁侠2》曝超炫人物海报
《钢铁侠2》曝超炫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凭《摔角手》成为去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米基-洛克,在《钢铁侠2》里的反派造型正式曝光——在最新的海报中,他饰演的鞭索披头散发,甚至连脸部都被遮住,但手上的能量枪械和胸前的能量光源,却和钢铁侠的无敌行头有一拼。鞭索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反派,身段强硬的米基-洛克将在《钢铁侠2》里与斯塔克进行一轮新的贴身肉搏,这对擅长展示肌肉的洛克来说,势必会让他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大红大紫。

  米基-洛克前年拍摄《摔角手》时,只拿到了25万美元的极低片酬,但在杀进去年的奥斯卡之后身价倍增,此次出演《钢铁侠2》收入很可能比以往翻数倍。此外,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影片里扮演著名反派“黑寡妇”——娜塔莎-诺曼诺夫,她是前苏联的超级特务,身着黑色紧身服,成天和武器打交道,这个身材惹火,头脑精明的家伙,势必会让斯嘉丽大放异彩,其一线女星的地位将继续保持下去。在上集末尾出现的塞缪尔-杰克逊,出演独眼侠尼克-弗伊——他是秘密组织S.H.I.E.L.D.的雇佣兵。随着《钢铁侠2》的宣传周期开启,更多的角色海报将陆续曝光,明年暑期档它又将成为万众注目的焦点。

  《钢铁侠2》已被确定为2010年5月7日全线引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