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曝《欲望城市》续集首张海报 SJP独挡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1日10:09
曝《欲望城市》续集首张海报
曝《欲望城市》续集首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欲望城市》续集推出了第一张海报,此海报中只有女主角之一凯瑞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海报中的莎拉-杰西卡-帕克身穿白色连衣裙,戴着的飞行员太阳镜、项链,拿着的包包以及穿着的高跟鞋都是金色的。

  除莎拉-杰西卡-帕克外,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金-凯特萝(Kim Cattrall)以及辛西亚-尼克松(Cynthia Nixon)以及《欲望城市》电影版导演兼编剧迈克尔-帕特里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都已经敲定要参加续集的拍摄。电影版《欲望城市》续集暂定于明年夏天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