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酒吧遇流氓上演肉搏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08
罗钢酒吧显身手
罗钢酒吧显身手

  近日,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于哈尔滨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万梓良,李崇霄,刘一含,陈希光,王玉璋等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罗钢更是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了一场好戏。在日前拍摄的一场打斗戏中,罗钢更是与流氓在酒吧进行了一场肉搏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动作画面。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卧底“陈大龙”充满了看点。每天都生活在危险之中。为了将毒贩一网打尽,可谓花费了众多的心思。在该剧中,罗钢尝试了众多以往不曾使用过的动作与技巧。在情感戏的表演上可谓更细腻。而在动作戏的呈现上又非常的具有冲击感。而与万梓良的对手戏中,罗钢更是将自己最为老辣的表演技巧进行了体现。完美精妙的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卧底旅程。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罗钢在该剧中将会有以一敌十的精彩打斗大戏。观众们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据悉,该剧将拍摄到12月底杀青,预计明年与大家见面。云集了这样多实力派演员的剧集值得期待。那就让我们共同等待该剧的播出与罗钢所带来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