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评剧院青年新秀长安大戏院上演《秦香莲》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0:04

  本报讯(记者 刘平)昨晚,由天津评剧院奉献的《秦香莲》在长安大戏院上演。舞台上,学习不同流派的青年演员共同担纲的演出形式获得首都观众一致称赞。

  为了使该剧更加适应观众审美需求,评剧院青年团对经常上演的《秦香莲》在保持原汁原味基础上做了重新加工整理,删除繁琐枝节,加快了演出节奏,使故事情节更加流畅,人物性格更加鲜明。昨晚剧场内座无虚席,青年团奉献给北京观众的《秦香莲》分别由学习白(玉霜)派、鲜(灵霞)派、刘(翠霞)派的青年演员曹露双、王晓凌、刘莹担纲先后扮演秦香莲,包拯由宗魏(荣元)派的庄玉生扮演,陈世美由李宣捷扮演,韩琪由段虎成扮演,皇姑由马晗扮演,国太由王馨苹扮演,司鼓蒋旭,板胡朱锴。

  青年新秀们用精彩的表演,流派迥异、优美动听的唱腔和唯美的舞台设计赢得了北京观众首肯。演出结束后,仍陶醉于不同流派意蕴声腔中的北京戏迷不约而同地涌向台前,用掌声和鲜花庆贺青年新秀们在继承学习前辈艺术家的实践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