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熙”之父王伟忠加盟江苏卫视 打造新节目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1日10:04

  从掀起全民唱歌风暴的《谁敢来唱歌》到超级搞笑综艺秀《周末不加班》,2009年江苏卫视大打“娱乐牌”。可令人意外的是,该卫视王牌节目《谁敢来唱歌》即将“下课”,此前据媒体报道,接棒的将是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昨天,记者采访到了江苏卫视节目组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爆了一个超级猛料: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加盟江苏卫视,接棒《谁敢来唱歌》的全新综艺节目将由他来打造。

  王伟忠,人称“台湾综艺教父”。《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我爱黑涩会》等众多大陆观众喜爱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几乎都出于这位“高人”之手。麻辣主持人陶子、无敌姐妹花大小S、黑人、陈翊萱、陈汉典等众多艺人均是王伟忠的旗下弟子。为此,誓将娱乐进行到底的江苏卫视不惜重金请王伟忠“出山”,打造全新的综艺节目。“虽然《谁敢来唱歌》的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还是遥遥领先的,但是大陆类似的节目较多,要想在竞争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就一定要有创新。”知情人透露:“元月8号将会有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无缝接棒《谁敢来唱歌》,而这档新节目就是由王伟忠制作的,延续了他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