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国际卡通明星首聚京城 “嘉年华”打破单一模式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09年12月11日09:58

  本报讯 即将于明年1月1日在保利剧院登场的“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中,哆啦A梦、蜡笔小新、米菲这三位分别来自日本和荷兰的卡通明星将首次聚首京城。有趣的是,虽然这三位名声响当当的卡通人物在故事里永远都是小孩子,但如果按照他们“诞生”的年份来计算,三人年龄相加甚至已经超过了100岁。

  小新是三位卡通明星中最“年轻”的一位,他由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创作并从1990年开始在少儿漫画杂志上连载。此次上演的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是今年最新引进国内的蜡笔小新原版人偶剧。该剧通过小新在家里以及幼儿园里的一个个生活场景和小故事,让家长明白自己的孩子到底在想什么、需要什么。除了小新、野原夫妇、吉永老师等人物将出现在剧中之外,小新的偶像——“动感超人”也将一同亮相,它时而是一件玩具,时而又变成了主持,引导台下的孩子和家长参与情节并进行思考。

  诞生于1969年的哆啦A梦由漫画家藤子不二雄创作,40年来,大量的卡通图书、卡通片及电影作品让哆啦A梦、大雄等一系列形象为亚洲范围内的一代代小朋友所熟知和喜爱。此次上演的卡通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剧中性格各异却同样可爱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人偶形象与卡通片相比更加立体,台词配音也均由卡通片配音的原班人马完成。

  三位卡通明星中“年龄”最大的要数来自荷兰的米菲了,1955年,这只人见人爱的小兔子诞生于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迪克·布鲁纳先生笔下。发生在米菲世界里的所有故事均来自我们的真实生活,据悉,虽然原作者布鲁纳先生已经年逾八旬,但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听说明年是中国虎年,他正在准备创作一只小老虎的形象放入米菲的故事中。此次来京,米菲带来的是剧场内两部人偶剧中间时长15分钟、可爱纯真的人偶互动和在剧院前厅的迷你主题乐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