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我属温柔型 一瞪眼郭富城就不敢说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9:53
熊黛林昨天拳打立威廉

  
  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有时候被演绎得很奇怪,明明是个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年纪还比对方小了十几岁的熊黛林,在大部分的报道中都被塑造成一个倒贴郭富城的女人,有时甚至被描写得很不堪。偏见作祟,一个是香港娱乐圈天王,一个是从南京去香港发展的模特,于是,人们理所当然地分出孰高孰低。

  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出人头地,跟郭富城相识的这三年,熊黛林逐渐开创自己的事业新天地,除却模特主业做得风生水起,也开始扩张自己的影视版图,在电影《叶问》和《花田囍事》里仅仅是绿叶,昨天开机的马伟豪最新喜剧《我的野蛮女友2》中,她已经成功升任第一女主角。

  女孩一野蛮,男孩就跑掉

  这次的比较对象是《我的野蛮女友》里的全智贤,熊黛林轻描淡写带过:“我演戏完全跟着感觉走,肯定跟她不一样。”《我的野蛮女友2》号称2.0升级版(编剧仍为《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崔锡珉、金浩植),实际上就是从一个野蛮女友变成两个野蛮女友,而熊黛林对片中男友立威廉经常下的狠手,用剧本里的话来说就是“眼前一黑,就(被打)晕了!”昨天,熊黛林提前跟立威廉打了招呼:“反正是肯定要打你了,不想打都一定得打了。”一脸抱歉。

  熊黛林自认并不是个野蛮女友,按照她自己的话说:“女孩子一定要斯文一点,要不然,男孩子会跑掉!”说话慢条斯理的熊黛林,虽然长得人高马大,看上去倒是端庄优雅的。

  眼睛一瞪大,没人敢说话

  小时候的熊黛林却是个淘气包,她自己爆料,读小学时常偷偷跟着哥哥出去放鞭炮,或者跟男孩子一言不合就打上一架:“那时候脾气像男孩,跟人打架,我还从来没输过。”回忆起这样的野蛮往事时,熊黛林仍然细声细气的,“长大之后,我就再也没野蛮过了。”

  对男友郭富城就更不耍野蛮。非要逼她说对郭富城最野蛮的行径是什么,她想了想回应道:“我的眼睛很大,通常,只要我一瞪眼,就没人敢说话了。”熊黛林自认是个冷静的人:“生气的时候,我的反应就是不说话。他只要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怎么了,不需要动手动脚的。”所以,她给自己的评价不低:“我基本上算是温柔型的吧!”

  链接 天王情事近况

  在郭富城还没默认熊黛林之前,大家都觉得四大天王里只剩他一个钻石王老五了,如今他和熊黛林的恋情都渐入佳境,有走出地下转向地上的趋势了,其他天王的婚姻又怎样了?

  刘德华:8月被踢爆其实早在去年6月已经结婚的消息之后,刘德华的曝光率少了不少。都在忙什么呢?香港媒体报道说,刘天王接受了高人指点,花近亿元买了豪宅新居打算供老婆朱丽倩专心造人之用。

  黎明:去年已在拉斯维加斯与乐基儿成婚的黎明,似乎并没有彻底享受家庭生活之意,频繁外出工作。也因为这样,他并没有多少机会管束老婆,前阵子乐基儿被八卦杂志爆出派对作风大胆,酒后失态吻完男性吻女性,据说,这次黎天王是真的怒了,最近已强令老婆返回美国娘家面壁思过。

  张学友:去年受金融危机冲击成了雷曼苦主之后,本来已经修身养性、相妻教女的张学友不得不重新出来工作,仅在今年就拍了四部电影。家庭生活方面,他和老婆罗美薇的感情稳定,今年还因为答应陪妻女海外度假在先,婉拒了春晚的邀约。(驻北京记者梅春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