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虎队春晚能否聚首 苏有朋成关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9:56
小虎队
当年小虎队照

  近日,小虎队亮相春晚的消息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人怀疑这只是春晚的一个噱头。而在不久前的媒体采访中得知,小虎队也确实想坐在一起聊聊相关事宜。由此可见,春晚组委会的确向小虎队发出了邀约,而“小虎队重聚不现实”的关键矛头被网友一致指向了事业发展正好的苏有朋

  此前有人猜测,春晚只是想借小虎队拉高关注度,三人重聚在时间和理念上都非常不现实,并指出了三者不可能重聚的客观因素,而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是要取决于事业发展最好的苏有朋的态度。与其他两位成员不同的是,苏有朋从《还珠格格》之后就成为黄金档电视剧男一号,大力进军影视行业的苏有朋签约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娱乐集团华谊兄弟为东家,拍摄了《风声》、《少年星海》、《寻找刘三姐》等重磅级影片。在娱乐圈的地位已经不能同吴奇隆和陈志朋平起平坐,有知情人透露,苏有朋《风声》之后更是飞速上位,档期已经排到明年中了。

  对于此类报道,苏有朋难免成为了虎迷们的众矢之的,然而苏有朋的粉丝和一些观众也站出来替他维护公道。他们表示,苏有朋的客观情况的确要比另外两个成员要好,时间会更难协调,并非媒体和一些网友恶语相向的那样是苏有朋耍大牌等等。苏有朋经纪人郝小姐表示,“三个人到现在还没碰头,三个人也都很忙。”苏有朋也称想大家要先坐下来吃顿饭,很久没聚了,然后聊聊这个事情,自己也觉得这是件好事。

  苏有朋的粉丝表也在贴吧纷纷支持三人上春晚,但从种种客观因素上来看,苏有朋的确是小虎队重聚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