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观众反馈:看《三枪》就当看了场二人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36
  “就当看了场二人转”

  昨日17时30分,本报部分读者受邀观看了影片在沈阳的点映。90分钟的放映时间,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观众的笑场次数在30次以上。

  影片开篇老板娘和波斯商人讨价还价的一幕,源自小品《卖拐》;赵本山刚一出场时和小沈阳之间"这个真没有"、"这个一定有"的对白完全复制了春晚小品《不差钱》;小沈阳扮演的李四自言自语时不时冒出"怎么说呢,嚎"之类的经典台词,跟他之前在《超级大明星》里的独角戏颇为相似。而最绝的当数李四、赵六和陈七妹做面饼的那场戏,简直就是"二人转"的绝活展示环节:只见三人把薄薄的面饼当成二人转的手绢,在库布里克电影音乐的衬托下将面饼上下飞翻,最后把面饼做成了"印度抛饼"……

  影片结束后,记者通过随机采访观众发现,几乎每个人都对出场仅几分钟的赵本山印象深刻,在他们看来,赵本山的戏份虽少,对白也比较简单,可就是比谁都招笑。

  王小姐(22岁学生):太好玩了!尤其是赵本山、小沈阳和闫妮,程野的表现也不错!他们每说一句台词我就想笑,我觉得喜剧就应该这样。

  洪先生(52岁 退休职工):看着挺乐和的,我觉得还没来看的观众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当个喜剧看个乐和。

  记者随即询问了上海、南京、杭州首映场上座情况。其中在上海、南京的首映场在九成以上,杭州比较平稳。

  上海记者于女士说:"电影院里,四五十岁的观众比较喜欢,但是80后的年轻观众则似乎有点不接受这种北方幽默,觉得莫名其妙。"

  同时,影片在南方并没有北方这种绝对的优势,在放映场次上,与前段时间上映的《风云2》《刺陵》几乎各占三分之一,并没有出现为《三枪》纷纷让路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