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拍案惊奇》引爆笑 赵本山一出场观众就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36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艺谋曾经说过,"一部喜剧片如果不能让观众笑上20次,就说明失败了,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让这部电影承担太多的东西,只是想在年底博大家一笑。"

  事实上,根据美国科恩兄弟的惊悚悬疑作品《血迷宫》改编而成的《三枪拍案惊奇》,从故事上来说并不复杂,也并未因为改编而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影片讲述了麻子面馆的老板娘(闫妮饰演)和伙计李四(小沈阳饰演)有了私情,老板麻子(倪大红饰演)得知后请来杀手张三(孙红雷饰演)将二人除掉,不料贪财的张三在得知麻子有钱后竟然先行下手杀了"雇主"麻子,然后才追杀老板娘、李四以及店里的另外两个伙计赵六(程野饰演)和陈七妹(毛毛饰演),结果却是阴差阳错地死在了老板娘的手里。

  因为有了小沈阳、毛毛和程野出镜,《三枪拍案惊奇》乍看之下更像是一个90分钟的超长小品,尤其是作为龙套客串的赵本山出场时,整部电影的笑点顿时达到了高潮。

  爆笑场面1:赵本山客串的马队卫队长瞪着一对斗鸡眼出场。在审问老板娘和李四时,他转头问手下士兵:"你看我正眼瞅过他们吗?"饰演士兵的孙红雷老实地回答:"没有,你也没正眼看过我们。"

  爆笑场面2:赵本山怀疑店里一男一女俩伙计有不寻常的关系,程野扮演的赵六当场否认:"我们是正经的青春年少。"赵本山马上反驳:"你别糟蹋青春这俩字儿了,你都立秋了!"

  爆笑场面3:倪大红饰演的面馆老板麻子发现老板娘和李四的奸情后狠狠打了老板娘一顿,李四在一边吓得手足无措。等到老板走了以后,委屈的老板娘起身指着李四开骂:"你绝对是南坡地区第一窝囊废,正宗的NO.1!我本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哪知道是个假肢,还是个次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