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痛打”立威廉 挑战新任“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1日09:23
熊黛林(左二)戴上拳套展现野蛮一面
熊黛林(左二)戴上拳套展现野蛮一面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让全亚洲刮起了野蛮风,而作为原电影的升级版,《我的野蛮女友2》于12月10日在北京盛大开机。主演熊黛林将PK全智贤,挑战新一代“野蛮女”,而立威廉也将一改往日绅士公子形象,演绎「懦弱男」。除了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和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冯媛甄也加盟此片,将野蛮升级。

  看起来温柔斯文的熊黛林在记者的追问下,自曝小学时曾经野蛮与人打架,还同哥哥放鞭炮,像个十足的“假小子”,但是长大后的熊黛林慢慢变得温婉、端庄,平时与男友相处更是小鸟依人很少任性野蛮。此次与台湾混血王子立威廉合作,熊黛林表示,很期待拍打戏可以过过瘾,现场更是带上拳击手套大摆姿势展现野蛮一面。

  对于同熊大美女合作,立威廉坦言既期待又害怕。立威廉表示,自己从小就比较害羞不擅与人沟通,开始看到剧本时觉得故事很吸引人很期待拍摄,但是后来就有些害怕,尤其是熊黛林穿着高跟鞋的时候比自己还高,笑称怕被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