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要请女友看《风云2》 释蒙嘉慧野蛮有因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1日09:15
郑伊健(左二)感新戏大收,饮得杯落兼眉开眼笑
郑伊健(左二)感新戏大收,饮得杯落兼眉开眼笑

   《风云Ⅱ》前晚于圆方举行电影优先场,演员郑伊健、谭耀文、林雪、导演彭氏兄弟及原著作者马荣成等,齐集圆方为电影宣传。经过连日的密集宣传,看到首映及优先场观众的反应热烈,伊健感觉甚为满足,更言会再抽时间陪伴女友蒙嘉慧入场再看一遍,伊健说:“她也是漫画迷,我一定会陪她看。”

  视乎人而定

  对于有报道指蒙嘉慧在拍摄新剧时表现粗鲁,伊健体贴维护伊人说:“人有很多面,要看她对着什么人,她从前做广告幕后工作,这样对她演戏有正面帮助。”他又称稍后会为陈小春的演唱会帮手,对于有否了解小春与女友应采儿何时定婚期,伊健说:“我真是不知道,他行事神秘。我遇见他会向他了解,我们兄弟感情很好,若然落实他会告诉我。”

  导演彭顺及彭发表示,得知老板林小明希望票房冲破港产片纪录,二人指这是鼓励及增加士气的说话,当然剧组众人也希望取得佳绩。而众演员皆期待公司开拍风云第三集,导演说:“若然今次票房理想,要再开拍应该不用再等十年。”演员阿Sa蔡卓妍希望拍摄第三集,并希望增加文戏让她过戏瘾,导演泼其冷水说:“要看观众心态,看《风云》的fans都是为了看打斗及特技场面,要我们拍文戏当然可以很舒服,但观众一定不是想看文戏。”

  成魔眼受罪

  另伊健今次为了演绎聂风成魔的角色,每天花四、五小时由专人伺候把全身化上白色特技妆,由于拍摄现场很炎热,很多工作人员都羡慕他不用穿戏服,但因化装后不能乱动,拍时又要为了后期特技制作不能太大动作,他有苦自知。而电影公司更在澳洲为他订制十多套每套价值二万多美元的隐形眼镜供他拍摄之用,不过佩戴这对隐形眼镜也让他吃尽苦头,事缘每次佩戴隐形眼镜不能超过八小时,且他每次拍完一个镜头后便要很快滴眼药水,否则好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