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姑何彦霓化身女版冯远征 演尽家庭冷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9:07
何彦霓与何建泽在剧中可谓十足怨侣
何彦霓与何建泽在剧中可谓十足怨侣

何彦霓在戏中改革开放初期的淳朴造型
何彦霓在戏中改革开放初期的淳朴造型

曾经也是着军装的单纯少女
曾经也是着军装的单纯少女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汇聚了李宗翰、涓子、岳红、沈泰、何彦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40集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已于12月8日正式在上海电视频道黄金档播出。由《仙剑奇侠传三》而为观众所熟知的何彦霓,作为影视新星,一改往日古典美女的清新脱俗、婉约大方形象,在剧中首都尝试饰演年龄跨度近三十年、泼辣的康小丽一角,诠释的有血有肉,形神俱佳!可谓一次新的突破!

  女版冯远征出列 何彦霓变身家庭暴力女主妇

  讲述三个重组家庭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变迁中悲欢离合的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播出以来广受好评。在剧中,何彦霓饰演的是对丈夫由爱生恨、欲罢不能而产生报复心理的康小丽。从带着浓浓爱意结婚,到由嫉妒引发争吵及家庭暴力的转折,令非科班出身的她,演技上有了新突破:“以往接的大多是古装戏和年代戏,这还是第一次接触国内的家庭伦理剧。拿到剧本后就很对这个有着飞扬跋扈、任性霸道性格的康小丽又爱又恨。爱的是她的真切执著,恨的是她性格本身的缺陷,这种丰富而又张扬的人物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所以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导演的帮助,都让我脱掉了年代戏和古装戏的影子。”出演一对怨侣的何彦霓与饰演其丈夫的何建泽,每天在戏里吵得翻天覆地打到头破血流,戏外两人倒是一同出演多部戏的死党:“之前一直是认识好几年的好朋友,那几个月我和他在片场每天都打到歇斯底里,感觉很分裂。从开始的小吵到大吵大嚷再到大打出手,一步步升级的家庭冷暴力让我演到虚脱了!”

  告别古装乖乖女 暴力女曾是“古典范儿”

  《仙剑三》的冷艳圣姑,从播出起就以一头白发的造型很冷酷理性的性格博得颇多网友热议。有着清秀古典面庞的何彦霓,从《射雕英雄传》开始,就成为唐人电影御用演员,从西毒欧阳锋的妻子,再到《仙剑三》中的圣姑,每一个角色都是古典美女的代言人,貌似大家闺秀的荧幕形象,其实与生活中的她大相径庭:“我是长得比较可以骗人的那种啦,不熟悉我的人,总觉得我难以接触、有点傲气,气场很合成了朋友之后,就完全又是另外一个我了。生活中我完全是走大喇喇的男孩儿路线,跟戏里安静沉稳的古典型有很大反差。”

  预计《婚后三十年》下档后,有望2010年一月登陆卫视的《仙剑奇侠传三》,将会令更多观众看到何彦霓焕然一新的演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