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子怡片场泡帅哥不练功 王家卫当面指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绍娜
2009年12月11日07:11
章子怡与王家卫

  
章子怡被指做功课很敷衍

  
  吹足五年风,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上月底终于开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加盟让王家卫平添许多卖点。但据港媒报道,“国际章”空有架势,练功期间只顾和高大威猛的帅哥教练嬉笑作乐,王家卫在片场当面指责她。

  有现场目击者称,章子怡由高大威猛的靓仔教练陪练功、跑步、跳绳、耍咏春,全程两人都亲密相随。正好当天王家卫前往探班“检查功课”,正笑得花枝招展的章子怡主动“请缨”,即席表演咏春拳。只可惜,架势拉开后,章子怡软手软脚,出拳无力。王家卫立即亲自上阵指导。但章子怡依然坚持死撑。王家卫无奈,最后只得指出她脚无力抬不高,臀部不够翘无美感。被当场奚落,一向好胜的章子怡当然不服气,跑到导演面前用力抓自己的臀部,态度极其挑衅,气到王家卫当场黑面指责,随后转身走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