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民意调查 张涵予版孙中山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9:05

  今年贺岁档即将拉开帷幕,各路大片纷纷报到。近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对30名民众作出调查,民意调查显示,最后打出的王牌张涵予,意外的成了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大看点。受访群众纷纷对张涵予9个小时后的易容非常期待。

  虽然张涵予是电影《十月围城》中最晚曝光的演员,但他却迅速受到了影迷的关注。在陈德森导演透露张涵予因一个眼神而“秒杀”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后,观众对此颇为期待。虽然张涵予在公布的片花中只是侧面,只能由声音进行辨认,就连定妆照也是“面目全非”,但他依然受到了影迷的力挺,在这次的民意调查中,张涵予的亮相竟成了《十月围城》中最受期待的角色。

  观众纷纷对张涵予‘整容’后的造型深表好奇。更有观众表示,虽然张涵予是最后才曝光的《十月围城》演员,但“谷子地”的魅力非凡,尤其是在看过他整容变身为“孙中山”时,更加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据了解,张涵予此次易容是好莱坞的特效造型团队经过9个小时才制作而成,也有观众表示非常想看到张涵予悲天悯人的眼神。

  此次调查中,李宇春银幕的首次亮相也受到“玉米”们的期待,该片将于本月18日登陆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