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称王菲将无条件上春晚 小虎队重聚也有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8:05
王菲

  
  昨晚,记者从北京娱乐圈了解到,面对早于央视春晚的湖南春晚的盛情邀请,歌坛“天后”王菲最终选择了央视春晚,并于昨天通过经纪人陈家瑛向央视春晚剧组正式回复:无条件参加2010年虎年春晚演出。究竟以何种方式登台,是独唱?还是合唱?央视春晚剧组暂时保密。另悉,对于今年春晚备受关注的明星节目,现在观众呼声很高的赵本山、王菲和小虎队都有望参加今年的春晚。

  王菲铁定上央视春晚

  据了解,早在一个多月前,湖南卫视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演出。不久,深圳卫视也放出消息称,该台的跨年演唱会正在力邀王菲,而且可能性较大。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确实收到很多邀请,但并没同意。

  据知情人披露:只要王菲同意唱,两家卫视都愿意支付一笔不低于6位数的出场费。随后,央视春晚剧组也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演出。为表示诚意,总导演金越多次与陈家瑛见面商议,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也多次协商,最后还是选择了央视春晚。为给歌迷一个惊喜,王菲正在积极挑选春晚演唱的歌曲。

  王菲商演身价飙升

  随着王菲上央视春晚的消息传出,很快引来全国多位演出商争抢,王菲个唱出场费再度飙升。昨晚,北京演出商刘力鸣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王菲是中国最有号召力的天后级歌星,随着央视春晚的亮相,她的人气还要大升,出场费说不定还要涨!

  刘力鸣称,他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已见面谈过,王菲将于2010年10月复出开个唱。有消息称,上海有演出商已签下了王菲的四场演出。但记者打听得知,现在王菲的演出还没有正式签一场,但令人吃惊的是:在中国票务在线、泡泡俱乐部、369售票中心的票务网站上,已有王菲歌迷纷纷贴出了所谓的“王菲巡演的票务息”,他们给出的最高票价是3000元,最低300元。

  小虎队三位成员也已确定

  作为中国最大“造星工厂”的央视春晚,2009年让名不见经传的小沈阳一夜走红,一年轻松赚进5000多万票房。在这样具有诱惑力的平台上,小虎队三位成员已表示,无论如何也要上2010年春晚。他们将于近期商量上春晚一事。面对春晚这台亿万观众最关注的晚会,小虎队三位成员都表示,愿意作出一定努力。(记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