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泰勒-斯维夫特新发型亮相 更加时尚成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1日08:54
泰勒-斯维夫特新发型亮相
泰勒-斯维夫特新发型亮相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周三),美国乡村音乐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以新发型亮相,她前往纽约的Otto饭店吃饭,新发型显得她更加时尚,也显得更加成熟,但少了过去的清纯感觉。

  19岁的泰勒-斯维夫特今年在各大颁奖典礼上表现优异,在前就不久公布的格莱美奖提名名单中,她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最佳歌手等提名在内的8项提名。据MTV新闻报道,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也是她的粉丝之一。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接受MTV采访时被问到现在听什么以及谁是2009年最棒的娱乐人,他说:“泰勒-斯维夫特?我喜欢她,我听了她的音乐,我想我喜欢她。如果不知道泰勒是谁会让我感到很尴尬,我有时候会听听流行音乐电台,听听都放些谁的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