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曼助陈宝国“勇者”所向“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8:54
《勇者无敌》剧照

《勇者无敌》剧照

  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再度热播,引来了无数观众的狂热追捧。特别是女一号黄曼的出色演绎更是剧中焦点中的璀璨。

  黄曼在剧中饰演的刘芳侠,表面上是陈宝国的秘书,实际上却是同为延安派出的地下党员。陈宝国在《勇者无敌》中扮演的男一号周啸风是国民党349旅的少将旅长,但他的真实身份却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在混乱的局势之下,黄曼是唯一能够帮助和理解陈宝国的人。二人为了联系之便,与《潜伏》里的余则成、翠平一样扮成假夫妻。

  在剧中,正是刘芳侠的牺牲和帮助,成就了地下党员周啸风,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助其所向“无敌”共同演绎国共内战前期地下党员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谍战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