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亿打造《风云2》 光有震撼和会打是不够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7:11
《风云2》海报 CFP供图

  
  侠贺岁巨制《风云2》已经上映。《风云》之父、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在观看过《风云2》后,发出“富有东方玄妙气质”、“感为近年电影罕有”的惊叹,而《风云2》对漫画中著名的“万剑归宗”和“排云掌”的视觉演绎,更是深得大师欢心,认为画面力量胜过自己创作的漫画。

  但是与这位大师的口味不同,很多影迷却对这部影片颇有微词。这部影片的观众以男性影迷居多。一位刚出影院的男生说:“特效确实非常震撼,但是剧情似乎太单调了。一部好的电影,光有震撼和会打是不够的。”

  确实,单凭特效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另一位影迷表示,在影院坐了2个小时,只给人一种“立体的人玩了一场三维游戏”的感觉。 钟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