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自曝怕被绑架 从小不敢提成龙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2:03
  谈父亲

  小时候提成龙是禁忌

  从小在明星光环下成长的房祖名表示,自己从来就不愿对外人说自己是成龙的儿子,“小时候一般外出时,照顾我的阿姨或者司机都会警告我,不要在街上乱指成龙的照片;也不能对外人说我是成龙的儿子,因为他们怕我被绑架。不过,到了十几岁,走到哪儿,大家都会问我爸在哪儿,在干什么。我又不是他的秘书,我怎么知道,时间久了就觉得特烦。”

  房祖名出道已经5年了,在出道之初,成龙就对媒体宣布,不会帮助儿子。房祖名却对父亲的这个举动很感谢,“我不会寻求他的帮助,但是很多人因为他而来帮助我。”

  谈母亲

  让她摸牌时在零分考卷上签名

  房祖名母亲林凤娇嫁给成龙以后,便隐退在家做起了贤妻良母。不过,房祖名却说,母亲对他是非常严厉,所以从小鬼马的他总想着法子应付家里这位“恶母”,“有时候在学校考了零分,我要找一个很好的时机让她在考卷上签名,要不然老师会直接打电话给我妈,我永远都是趁我妈妈在忙着,最好是打麻将要摸牌时,赶忙跑去让她签名。她签完继续打,第二天保准没事。”

  谈师父

  常被李宗盛损哭

  房祖名在李宗盛的指导下弹得一手好吉他,谈起师父李宗盛,房祖名却直言他非常严厉,“和他配唱,十个歌手,有八个都被他损哭。”

  “记得在我录歌曲《边走边唱》时,录到一半他就叫我出来,告诉我不要再录了,说拍子完全不对,你还是回美国吧!我慢慢地走出录音室,他又从后面拍我的肩膀,抱了我一下,告诉我要努力,说他其实很爱我。我当时就哭出来了。”师父的严厉,在房祖名心中形成了阴影,直到现在,他还表示,自己不敢再去录音室练歌了!记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