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钰莹将复出?姐夫回应:那是别人一厢情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8:25
杨钰莹

  
  日前,有网友在博客报料,表示杨钰莹将在春节之后复出,曲风大变。紧接着有人透露杨钰莹复出将牵手台湾制作人阮虔芷进军影视圈。消息一经成都的媒体曝光后,立即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杨钰莹的姐夫、经纪人姚遥,对方坚决否认,并表示所有的传闻都是“瞎扯的”。

  神秘网友报料,杨钰莹复出演戏

  杨钰莹复出的消息最先来自“长春国贸”的网文,称久违娱乐圈的杨钰莹近来秘密谋求复出,而且广东某知名音乐人参与了此次策划。据这位早年曾与杨钰莹有过愉快合作的音乐人透露,杨钰莹之前也曾有过复出的打算,最后因种种原因而搁浅。她现在和姐姐一起住在深圳,对于这次复出杨钰莹特别重视,形容这是自己在歌坛的最后一博,因而大家也都十分谨慎。“长春国贸”透露,复出后的杨钰莹会通过全新的包装走全新的路线,不再延续她以前的演唱风格,他们也聘请了由知名词曲作家组成的强大创作班底为其量身打造新作品,在日前创作出的部分作品送到深圳后,其中有的杨钰莹觉得十分满意,有的还在修改中。对方表示,杨钰莹可能会在春节后复出。

  随后另外一条通稿也砸向了电视线记者的邮箱。表示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观音、拥有金牌制作人的头衔兼任台湾金钟奖核心评委的阮虔芷在与杨钰莹接触,很欣赏她的美丽和坚韧,非常愿意同杨钰莹合作。并表示如果杨和阮虔芷合作的话,接下来会有很多的演出机会,称“演员和歌手两条路齐头并进可以让"最后一博"的她成功机会更大,而且选择女性合作对象,也能让她感觉更安全更踏实”。

  姐夫细问消息来源,斥对方一厢情愿

  昨天,新快报记者致电杨钰莹的姐夫姚遥求证,对方非常坚决地表示:“瞎扯的!”过了一会,他再次打电话给记者,详细询问消息来源、内容,然后说:“都是他们乱七八糟瞎编的,我完全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你吗?他们爱怎么编怎么编吧,一厢情愿。”

  杨钰莹是个谜

  谜一 身居何处?

  传言一:2009年12月,有报道称杨钰莹早已移民到了澳大利亚,目前生活在堪培拉附近的一华人聚居地,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不会再复出了。

  传言二:2009年8月,有媒体称拍到了传说在加拿大读书的杨钰莹的照片,甚至还有视频传出。

  传言三:2008年12月,有报道指杨钰莹在深圳夜会“演员潇浪”,称两人一起吃完消夜后变得肉麻起来,网友也是一路跟踪,发现两人还一同前往超市大购物,报道附上了模糊的照片。报道引用“知情人士”透露,杨钰莹的确是在深圳常住,这次的“报料”也说杨目前在深圳。

  谜二 婚否?

  2008年9月,一自称“杨钰莹师弟”的姜帆报料称,杨钰莹明年将披上婚纱,与小其三岁的鲍姓男子结为伉俪,准新郎曾是杨钰莹的忠实歌迷,苦恋十年终如愿以偿。将为人妻的杨钰莹则专心学习家务,日常生活十分“主妇”。

  杨钰莹的姐夫姚先生对此事予以否认,称没有此事。另一位身在广州的杨钰莹的好友则说:“杨钰莹要想发布结婚的消息的话,不可能通过这么一个奇怪的"师弟"。估计她都不认识这个人。”

  ·蛛丝马迹·

  神秘的“长春先生”

  2008年9月,一则“杨钰莹明年结婚”的消息引爆了娱乐圈。有记者联系上该文章的作者,希望能够拿到爆料人姜帆的电话,但对方表示自己在长春没带电话本。

  这次,给记者发通稿的人,网名叫“长春国贸”,又是一个与“长春”有关的名字。两者是否有什么关联,这些人又是怎么知道记者的邮箱并准确发到“目标人物”那里的?目的是什么?让人遐想。(记者贺雅佳梁燕芬)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