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黄宗泽奉旨谈情 玩转绯闻情侣过年假(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1日08:27
徐子珊在新剧中演“谢安腓”,摆明影射谢安琪。
徐子珊在新剧中演“谢安腓”,摆明影射谢安琪。

黄宗泽、徐子珊、王祖蓝及阮小仪演两对情侣。
黄宗泽、徐子珊、王祖蓝及阮小仪演两对情侣。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王祖蓝、徐子珊、阮小仪合演的新剧,不但玩尽高矮靓丑,角色名字玩上绯闻男女陈奕迅(Eason)及谢安琪(Kay),旨在令观众有个开心年假。

  黄宗泽、王祖蓝等昨为农历大年初二至初七播映的新剧《情人眼里高一点》(暂名)试造型,剧情描述“丑男”王祖蓝会变身成“俊男”黄宗泽饰演的“廑力信”,与子珊的“谢安腓”发展感情,而小仪的“荆止高”也会变成“美女”苟芸慧的“杨仙华”,剧情与日本电影《反转猪腩是王子》雷同之余又将“谢安琪(陈奕迅)”的绯闻摆上桌,大玩特玩,只为令观众在农历新年假期看得开心。

  王祖蓝扮猪吃老虎

  剧中与徐子珊及小仪有接吻戏的黄宗泽,笑言两个都好,问到是否绯闻女友胡杏儿更合适嘴形?他说:“人人都有不同嘴形。(亲杏儿最多?)都算的,拍戏而已。”吻女不少的黄宗泽,却直指王祖蓝最受女同事欢迎,经常被女孩子围着聊天,可谓“扮猪食老虎”。王祖蓝为了扮丑,在眼皮黐上胶纸变成一对睡眼,对被黄宗泽指他受女同事欢迎,王祖蓝说:“哪有呀,可能他无法想这些啦!”他笑言望明年有绯闻:“我跟黄宗泽聊天,发觉深入民心的绯闻有赚钱,或者这次看一下跟徐子珊、苟芸慧有没可能啦。”

陈奕迅的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的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个唱超爆

  此外,陈奕迅的演唱会铁定明年3月21日至26日在红馆举行,虽然消息尚未公布,但赞助商及主办单位的内部认购已经爆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