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豪华房车中等出镜 被曝年收入上千万(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8:20
霍思燕走出豪华房车

  
  近日,在工体附近记者巧遇头戴豹纹小帽、身穿蓝色亮片小短裙、浓妆艳抹的霍思燕,几经观察,才发现霍思燕正在拍戏。拍戏间隙,记者却发现了霍思燕的一辆高级代步房车,十分招摇。

  11月中旬以来霍思燕正与甄子丹舒淇上海拍摄刘伟强导演新片《精武风云》。霍思燕在北京现身,并以豹纹、亮片、珠光、紧身裤袜形象示人,实属意外。

  记者几经观察,才发现霍思燕不知在何剧组拍戏。拍摄的内容似乎也十分简单,只是下出租车进夜店大门的一幕。大概拍了两三遍后,霍思燕便立刻穿上助理递上的红色棉袄,闪进一辆崭新的公羊房车中。直到剧组上下准备好了下一个要拍摄内容,霍思燕才缓缓从房车中慢慢挪下,十分霸气。背名包、养宠物、创潮牌已经十足够人眼前一亮,但此次的公羊房车,彻彻底底地让霍思燕进入了“富婆”行列。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霍思燕此次拍摄的是一部电影,其中的角色及故事情节并未透露,但合作演员则是刘桦及来自香港的“大绿叶”林雪。

  今年一年中,霍思燕至少拍摄了三四部剧集,按照每部25-30集来统计,一年至少拍了100集以上,单这方面收入就已经数百万。再加上电影、代言各种商业活动等收入,霍思燕的收入至少达千万。(松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