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经纪人否认刘谦开店 透露春晚节目一审通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8:20

  经纪人否认刘谦开店。(资料图)

  据央视经济频道报道,前不久,记者在江苏浙江一带采访了一些刘谦的特殊粉丝,这些粉丝都说,“刘谦魔术”把他们给害苦了。翁阿建夫妇投资的“刘谦魔术”让他们血本无归;在苏州做生意的李凯倾其老底,加入了“刘谦魔术”连锁店,结果却陷入了困境。浙江的徐小华提起“刘谦魔术”来,难过地哭了。

  2009年的6月,魔法星空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刘谦魔术,玩转世界”的招商广告,广告中声称只要交纳12800元,就可以加入其连锁店。可当前面这些人交纳了一定数量的货款后,收到的却是一些在小商品市场上都能找到的很不值钱的儿童玩具,一个月下来,连房租都赚不回来。至此,这几位才大呼上当。再去找魔法星空公司时,对方却翻脸不认账,不退货也不退钱。

  不得已,2009年9月,这几位联合起来将魔法星空国际文化传播公司以欺诈罪告上法院。但经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审理认定,依据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公司有欺诈行为,魔法星空的所有行为是合法的,更谈不上损害国家利益了,原来法定代表人并非春晚的刘谦,而是湖北38岁的刘谦。

  判决下来以后,当记者再去找魔法星空国际文化传播公司时,已经人去楼空了。

  “真”刘谦经纪人:没开办任何盈利性质的企业

  昨日,记者致电台湾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称:“刘谦已在上周听到这个消息了,刘谦与这个魔法星空公司没有一点关系,截至目前,他也没有开办任何盈利性质的企业。对方公司的广告讲得很隐晦,我们也向律师咨询过相关问题,但听到并不理想的结论时,刘谦本人感觉非常气愤。”

  何先生告诉记者,出现如此夸张的事,先不论对刘谦本人声誉的影响,单是看到因魔法星空公司“打擦边球”的小聪明而投资,最终血本无归的加盟商们,刘谦就有种“有口说不出”的郁闷和遗憾。“其实,我们也有涉及商业的打算。”何先生说,将来刘谦可能会开办魔术学校,“刘谦本人觉着,这样做对魔术表演将来的生存和发展更有意义,此项计划目前仅处于"设想"阶段,也还没做出任何策划。”另外,何先生也告诉记者,如果真有建立学校的一天,刘谦本人一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任何宣传广告,都会出现刘谦的照片,他本人肯定会站出来讲话,希望消费者一定看清事实,千万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为录制日本电视节目,刘谦将赴东京,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时,他也在机场。对于春晚节目,何晃杰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细节:“一审已经通过,节目正在紧锣密鼓排演之中,预计2月初将会进组彩排,相节目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