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黎耀祥纯属好友 见黎太不避忌没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1日08:24
黎耀祥及邓萃雯前晚一起请客,筵开七席请《巾帼枭雄》剧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饭。
黎耀祥及邓萃雯前晚一起请客,筵开七席请《巾帼枭雄》剧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饭。

黎耀祥在场与曾励珍鸡啄不断。
黎耀祥在场与曾励珍鸡啄不断。

邓萃雯坦言与黎耀祥太太(前排右)碰头没尴尬。
邓萃雯坦言与黎耀祥太太(前排右)碰头没尴尬。

  黎耀祥、邓萃雯前晚夹份请客,筵开七席请《巾帼枭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饭,就连黎耀祥太太都有到场,虽然黎耀祥及邓萃雯传出绯闻,但三人就有说有笑,绝无芥蒂,黎耀祥表示:“这个事情很小事,我几十年功力,证明我们还有吸引力,观众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讲性史恶心

  而邓萃雯坦言与黎耀祥太太碰头没尴尬,她说:“都想到一些绯闻会陆续有来!清者自清,男跟女都可以有朋友关系。(会否避忌一点?)不会为这样的事情而作出改变。”说到有杂志大谈黎耀祥夫妇“性史”,邓萃雯说:“都觉得好恶心,他们都是好人,为什么要伤害他们呢。”

  饭局期间,高层曾励珍问黎耀祥夺视帝后兴奋完未?他笑言:“整天开工,哪能兴奋这么多呀!”事后却被珍姐笑他居然埋怨工作多。

  不坐地起价

  此外,问邓萃雯接工作会否如黎耀祥一样“加价”,她坦言要问经理人,自己不会坐地起价,但客户自动调校当然开心。她又表示:“不要整天都说是否加价,我觉得现在有关心社会的责任,好似关心全球暖化问题一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