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为个唱成“少白头” 皮肤恢复好不惧疤痕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2009年12月11日01:22
  昨日,刚在台北小巨蛋开完个唱的潘玮柏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健达缤纷乐巧克力站台,谈及出道8年,终于完成了开个唱梦想的感受,潘玮柏显得很兴奋,他称,“这次的演唱会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现在还像是在做梦一样。”为了“八年磨一剑”的小巨蛋演唱会,潘玮柏也抱怨太累,他还称“头发已经没有原来黑了,现在还需要染黑色,不然白头发太多,已经是"少白头"了”。

  潘玮柏一现身,他左脸的创可贴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潘玮柏解释道,“这是在演出时被一个舞者的指甲无意划伤的。”问及是否会留下疤痕,潘玮柏表示并不担心,他称自己的皮肤恢复性很好,脸上不管发痘痘还是伤疤,很快就会消失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