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林宥嘉唱的不只是娱乐 不想被限制或将回归小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11日00:0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9日晚,林宥嘉《感官/世界》首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林宥嘉说,希望大家听完这张专辑能想起一些什么,而不仅仅是简单的娱乐。

  林宥嘉有一副极具爆发力的好嗓子,台下的他像是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孩子。在林宥嘉看来,把情歌唱得有感情,不代表谈了很多次恋爱,或是被爱情伤得很重。尽管在歌里颓废地唱“反正爱情不就是这样”,他却对感情充满热情,也希望“爱情能总是保持新鲜”。

  林宥嘉讨厌被限制,他不想把自己局限为何种类型的歌手,也许有一天会远离主流回归小众,一切都没有绝对,“看到什么做什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