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戴巨钻与儿子看马戏 盼肚中宝宝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1日07:57
张柏芝怀孕四月爆肥10斤 胃口好狂吃水饺

柏芝凸肚亮相
再度怀孕的张柏芝日渐见肚,步履相当轻盈之余,更不忘秀手上的巨钻

手戴巨钻
手戴巨钻

狄波拉搀扶儿媳
狄波拉搀扶儿媳

带Lucas看嘉年华
带Lucas看嘉年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为谢家再添血脉的张柏芝,昨天(12月10日)带儿子Lucas到香港演艺学院看马戏时展示5克拉钻戒,还首度开腔说宁要腹中宝宝健康,也不用谢霆锋奖赏。

  与儿子穿母子装

张柏芝大腹便便引围观
张柏芝大腹便便引围观

戴碧芝带女儿及Lucas上车
戴碧芝带女儿及Lucas上车

狄波拉与戴碧芝的女儿
狄波拉与戴碧芝的女儿

  怀孕4个多月的张柏芝,胎儿日渐稳定,近日频频出动,继大前天(12月8日)到机场接姐姐戴碧芝的飞机后,昨天又与儿子、戴碧芝、戴碧芝的女儿及两名工人到香港演艺学院欣赏马戏嘉年华。下午4时半,大腹便便的张柏芝牵着Lucas进场,二人以母子装亮相,张柏芝还戴上一顶印有“LUCAS”字样的帽子,与儿子的帽子相映成趣!向来精灵的Lucas全副武装出动,全身上下均穿上托马斯火车头公仔衣,并拖着一个迷你火车头小箱子,十分搞笑。

  戴5克拉巨钻

  散场后,一直戴着口罩的张柏芝发现记者拍照,依然心情极好,任人拍照,只要求记者不要近距离拍照,她解释怕吓到小朋友。一直口密不提腹中胎儿的张柏芝,昨天首度表示稍后会公布宝宝的预产期:“过段时间会公布,其实已经照了(超声波),但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她怀有第一胎时,有传谢霆锋豪掷5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400万元)购买新居作奖励,问她这次要什么奖赏,她笑着说:“不用,生出来就已经是一种奖励。”不过,香港记者发现张柏芝右手戴着一只约5克拉的巨型钻石,不知是不是谢霆锋奖励她的礼物呢?

  没透露胎儿性别

  张柏芝等人在路边等候了一会,原来狄波拉已安排保姆车接载儿媳,张柏芝还载同行的朋友到跑马地,之后再到福临门会合狄波拉吃晚饭。张柏芝乘坐的7人车到达时,刚好碰到狄波拉下车,狄波拉一下车即上前逗戴碧芝的女儿玩,打破男女家的不和传言。狄波拉进入电梯时,不时牵着儿媳的手并扶着她的肩膀,明显一家人相处融洽。约8时许,一家人吃完饭便分车离开,问张柏芝有没有透露宝宝性别,狄波拉笑着说:“她没说啊,男孩女孩都好,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