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伊健满意自演入魔戏份 将与蒙嘉慧一同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0:39
郑伊健与林小有

《风云II》优先场活动现场

郑伊健满意自演入魔戏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郑伊健、前晚跟导演彭氏兄弟及老板林小有等齐出席电影《风云II》优先场活动。伊健表示知悉新片预销情不俗,大感放下心头大石,还说最满意自己演入魔的戏份演出,朋友们也赞新片好看,问到伊健有否邀请女友蒙嘉慧看新片?他说:“她好忙,迟些一齐看戏,她也是漫画迷。”提到女友的新剧角色要演得粗鲁,问到现实中的女友是否一样时,伊健笑笑口说:“人有很多面,要看对着谁,我也知这剧场场都有她参演。”伊健还透露最近忙得不开开交,圣诞即也会任好友陈小春的音乐会活动嘉宾,提及陈小春早前传出婚讯,伊健说:“我不敢问,大家好朋友会自己讲,未讲即是不是。”另外,问到彭氏兄弟开拍《风云III》的机会率,两人异口同声表示若要看票房成绩反应是否如预期昀的理想,还谓若开拍也应不需再等10年,提及蔡卓妍表示如拍第三集望加文戏过戏瘾?彭氏兄弟坦言这要看观众反应和心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