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重内心戏 贺刚苦练眼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4:29
贺刚《流星蝴蝶剑》剧照
贺刚《流星蝴蝶剑》剧照

  日前,由李惠民执导,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人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流星蝴蝶剑》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改编自武侠大师古龙的同名小说,剧中有大量的武打戏和内心戏。贺刚在剧中饰演杀手叶翔,他少言寡语,很多时候都通过眼神传达自己的心理活动。为了让自己的眼神到位,拍戏以来贺刚一直在苦练眼神功。

  新版《流星蝴蝶剑》经过编剧的改编,使叶翔这个人物在原著的基础上更加丰满,表演难度也更高。贺刚在剧中与两大女主角都有感情纠葛,他对高老大的情、对小蝶的爱都被他深埋在心中,但又必须把这种感情表演出来,这对贺刚是一个挑战。贺刚在剧中有一场戏是蒙面前往小蝶的住所默默的看着她,这场戏中贺刚带上了面罩,全部的情感都通过他看小蝶的目光体现出来,谈到这一场戏,贺刚也表示难度很大,在剧中贺刚饰演的叶翔前后看了小蝶四次,每一次都要通过眼神体现出对小蝶感情的变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贺刚在戏下不仅苦读剧本,还随身携带了一面小镜子,抽到空闲的时间就对着镜子练自己的眼神。相信在《妈妈为我嫁》、《鸳鸯河》等优秀电视剧中表演出色的影视新星贺刚在流星蝴蝶剑》中亦会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