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探班 张纪中为讨“尊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丽
2009年12月10日21:41
  晨报讯 昨天,记者在北京郊区搭建的“女儿国”基地探班新版《西游记》剧组,针对外界对唐僧师徒四人造型的“非议”,张纪中表示:“翻拍本身就会有压力,我们希望新版做得更漂亮,更有吸引力,希望大家以对待中国古典名著尊重和严谨的态度来看新版《西游记》。”

  昨天的现场正在拍摄唐僧牵手女儿国国王登入大殿的镜头,难道新版《西游记》唐僧动了凡心?“唐僧”聂远解释道,这场戏是孙悟空梦中的情景,并不是真的。对于自己很“健康”的肤色,聂远表示,我们在尊重原著基础上更会贴近现实,唐僧取经十几年,在这漫漫跋涉途中,皮肤肯定会越来越黑的,袈裟也从老版的红色袈裟,变成了绿色,想展现的是观众还没有看到过的唐僧的一面。而“孙悟空”吴樾则表示,以前六小龄童扮演的“戏曲猴”,吸引的观众群更多是孩子,而这次吴樾利用自己的武术功底去塑造的是一个老少皆爱的“功夫猴”,并且这次他自己设计了几个招牌语言和招牌动作,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张纪中接受采访时说,很多陌生人发短信给我说戏不好,“非议”师徒四人的造型,但是一万个人有一万个人的看法,听从一万个人的意见就什么都做不成,翻拍本身就会有压力,但是正因为老版有很多欠缺,所以才想翻拍,那时代的很多东西都落伍了,我们希望新版做得更漂亮,更有吸引力,希望大家以对待中国古典名著的尊重和严谨的态度来看新版《西游记》,这部戏大概会在明年五月份杀青,计划分成两部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