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首播 邓超演绎传奇人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49
《人间情缘》剧照

《人间情缘》剧照

《人间情缘》剧照

  12月10日,四大卫视云南、吉林、辽宁、深圳等将同期播放凄美爱情传奇大戏《人间情缘》。 剧中邓超扮演颇具传奇人生色彩的主人公黎小军,与范冰冰李小冉、汤燕等演绎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经历和情感纠葛。

  邓超继《倚天屠龙记》后,再次挑战情感纠葛戏份,与“张无忌”相似,与四名女子有感情经历,但因最终出走国外而使得主人公人生和情感都有着让人意外的结局。

  《人间情缘》讲述了特殊年代特殊家庭下的黎小军,与发小甘露,相貌出众的护士秦倩,还有公交车上偶遇的文工团歌唱家查建英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最后却因为无奈的人生经历,改变命运的辛酸渴望和外国女人伊莎出国,并陪伴身患重病的伊莎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的故事。邓超出演男主人公黎小军,在剧中与范冰冰、李小冉、汤燕等有精彩对手戏,剧中因为特殊的历史环境所遭受的不平等的待遇让黎小军历经波折,除了情感上的受伤,加上生活的无奈,逼到最后为改变茫然的命运,只能远走他国。当中黎小军所遭受的无奈,压抑却无力改变命运的失落与打击,颇为挑战邓超的演技。而邓超饰演的黎小军则直接无限度的衰,没有一点光环,被命运数次捉弄,着实地小人物却折射了大社会环境,其中在监狱里无处发泄的苦闷与斗争,邓超或绷或放的表演,真切体现黎小军复杂的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但无计于施的压抑,不仅让人握紧拳头,为黎小军的未来捏一把汗。在甘家口8号院的生活又让人感受到一个善良、纯真、处处为别人着想的黎小军,邓超表现的憨厚、朴实不仅折服院里的邻里,也折服了许多观众。

  《人间情缘》因为有特殊的时代背景,所以剧中大部分人物性格、经历颇有明显的特点,而人生的未知性与人的渺小,与社会紧紧相连的命运在小故事中也切实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情感,还有真实感人的爱情的伟大。抛却黎小军波折的人生经历,剧中所反映的社会环境,人情冷暖等也让很多观众重回那个特殊年代,黎小军一家就是很多个家庭的缩影,现在来看,颇能引起共鸣。

  邓超对于黎小军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虽然在剧中屡受波折,苦闷,但是有爆发力的表演让邓超很过瘾,很带劲。“黎小军是个没有方向感的人,但他的命运感和传奇性太强,在情感与生活波折中成熟和成长,慢慢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可以去用自己获得的去做有意义的事情。虽然人生戏弄了他,但他并没有忘记感恩人生。”善于挑战的邓超认为这是个难以把握的角色但更是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年底观众将在四家卫视上看到邓超带来的传奇人生大戏,相邓超的表演又将把很多观众带回那个年代,感受一些历史的情感,共同回忆起一些老故事,老朋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